本報訊 噩夢醒來是早超醉酒醒來已拘留。
  小劉姑娘現在是後悔也來不及了,她以為跟民警說個謊是小事,自己的戀情大過天——她要見男友一面——她以為自己的事情最重要,全世界都必須被感動!結果,世界沒有為她的愛情讓路,警察更不容許這樣的玩笑,她把自己送進了拘留所。
  你說這算不算韓劇看多了變腦殘
  事情發生在2月18日凌晨3點,天寒地凍的時分啊,這姑娘真好意思給餘杭110打電話。記者聽了報警電話的錄音,她當時情緒十分激動,不停地抽泣:“我現在在新豐村,我男朋友要自殺,他要跳樓。我找不到他,你們幫我找找。”小劉自稱1985年生,今年30歲,江蘇籍。
  110的接線生只能一邊安慰小劉,一邊立即呼叫南苑派出所出警。哪曉得,民警經過查找,找到了小劉說的男友小陸家裡。小陸正在被窩裡睡得香,被民警叫起來開門,完全是雲里霧裡摸不著頭腦。
  民警也納悶了,說明來由,“我們是接到了你女朋友劉某某的電話,她說你要跳樓自殺,所以我們過來了。”小陸更奇怪了:“我沒和她說過要自殺啊,你看我這樣像是要自殺麽……”
  在派出所酒醒後的小劉姑娘是這樣給警方作出解釋的:“昨天和四五個朋友在唱歌的地方喝了3箱啤酒,我打電話叫他出來吃夜宵,見個面。他不願出來,還關了手機,我對他很好,他對我不怎麼好。我生氣了,就撥打了110報警電話,我知道我不說他要跳樓,民警是不會幫我找的,所以騙了你們、報了假警。你們出警很快的時候,我感覺人間還充滿著大愛。我知道我錯了,我很內疚的……”
  報假警的行為浪費了警力資源,讓有需要的群眾不能得到及時幫助,必須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。
  劉姑娘這個行為違反了《治安管理處罰法》,目前已被依法執行拘留5日的處罰。
  本報記者 陳雷 本報通訊員 周德峰 陳震慶
(原標題:姑娘啊,不能這麼折騰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71ucxf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